科普 / 社會 / 人文 / 歷史 / 藝術 > 黑色幽默:獨立動畫大師 比爾普林頓 / ADVENTURES IN PLYMPTOONS

黑色幽默:獨立動畫大師 比爾普林頓 / ADVENTURES IN PLYMPTOONS

國  家: 美國
導  演: 艾莉克西雅·安納斯塔西奧
演  員: 比爾普林頓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85分鐘
影片主題: 當代藝術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當談到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是不容置疑的王者,曾榮獲兩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執導並繪製超過60部動畫短片、真人電影、音樂錄影帶、廣告和紀錄片。他的作品曾經出現在《紐約時報》、《村聲》、《時尚》、《滾石》、《浮華世界》、《閣樓》以及《國家諷刺》。自1981年起,當他的政治卡通《卡通作品》(Plymptoons)在全國同時刊載後,讓他成為動畫界中舉足輕重、啟發靈感的人物並且作品立刻獲得認可:他也是動畫變形人頭的幕後推手,曾經在MTV電視台和《辛普森家庭》的片頭中聲名大噪。
       本片深入了解這位美國最具獨立性、在家鄉俄勒岡州波特蘭培養出創意的動畫大師,探討他的瘋狂與創作手法。本片訪問了許多普林頓的合作夥伴,例如:湯姆肯尼(Tom Kenny)【海綿寶寶的配音員】、馬修莫汀(Matthew Modine)【金甲部隊】、魔比(Moby)等,為這位玩世不恭的男人提供坦率且有趣的見解。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