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 社會 / 人文 / 歷史 / 藝術 > 一人樂隊:普普藝術家 林恩福克斯 / LLYN FOULKES:ONE MAN BAND

一人樂隊:普普藝術家 林恩福克斯 / LLYN FOULKES:ONE MAN BAND

國  家: 美國
導  演: 克里斯·奎爾蒂, 塔馬爾·哈爾彭
演  員: 林恩福克斯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88分鐘
影片主題: 當代藝術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本片以《年少時代》的風格,跟拍林恩福克斯的職業生涯長達十年以上。林恩福克斯曾經創作、摧毀並再造一對大型立體畫作。當他在變幻無常的藝術市場載沉載浮時,這對畫作害他失去婚姻。
       透過1960年代洛杉磯藝術圈老手丹尼斯霍柏(Dennis Hopper)和喬治赫姆斯(F George Herms)的訪談,本片重建了福克斯不願妥協、起起伏伏的職業生涯。從他被趕出傳奇性的費若斯藝廊(Ferus Gallery),並拋下作為普普藝術家的成功事業開始。本片有如一幅林恩福克斯不斷重繪的畫作,追蹤他在藝術上的掙扎,最後總算在高齡77歲時被國際藝術界重新發現。並搭配福克斯親自編寫、以自己發明的巨型奇特樂器「機器」所演奏的音樂,深入描繪一位藝術家對抗自己心魔與藝術界醜惡。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