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題紀錄片 > 基努李維之數位任務 / SIDE BY SIDE

基努李維之數位任務 / SIDE BY SIDE

國  家: 美國
導  演: Christopher Kenneally
演  員: N/A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98分鐘
影片主題: 電影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探討數位與光學電影創造的歷史軌跡
電影製作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與基努李維一同在【基努李維之數位任務】中來趟電影製作的過去與未來之旅。自電影發明以來,底片一直是記錄動態影像的標準模式。近20年來,一種新的數位電影製作形式出現,使得拍攝電影的方法有了突破性的發展。李維與多位好萊塢電影大師如詹姆斯卡麥隆、大衛芬奇、大衛林區、克里斯多福諾蘭、馬丁史柯西斯、喬治盧卡斯、史蒂芬索德柏等進行深度訪談,探討電影發展和數位電影製作的影響。

       本紀錄片將探討數位和光學電影創作的歷史、過程和工作流程。我們的目的是呈現藝術家和電影製作人能用底片和數位完成什麼樣的作品,以及他們的需求和創新如何幫助電影製作往新的方向推動。在與導演、攝影師、調色師、科學家、工程師和藝術家的訪談中,我們得以了解他們使用底片和數位的經驗和感受,電影界目前的情形,如何發展到今天的面貌,以及未來將何去何從……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