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題紀錄片 > 海洋守護者 / PIRATE FOR THE SEA

海洋守護者 / PIRATE FOR THE SEA

國  家: 加拿大
導  演: Ronald Colby
演  員: N/A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100分鐘
得獎紀錄: 博爾德國際電影節 最佳紀錄片、舊金山國際海洋影展 最佳環境獎、西雅圖國際影展、柏林影展、杜蘭戈獨立電影節入圍
影片主題: 海洋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博爾德(Boulder)國際電影節 最佳紀錄片
舊金山國際海洋影展 最佳環境獎
西雅圖國際影展、柏林影展、杜蘭戈獨立電影節等入圍肯定

      《海洋守護者》是一部紀錄保羅華生(Paul Watson)生平的傳記性電影。這位加拿大綠色和平組織中最年輕的創始成員,他曾發起許多早期的海豹、鯨魚與海豚保護活動,然而保羅激進的保護行動總是引起輿論嘩然,最終仍遭到綠色和平逐出會門。
       在成立自己的環保組織「海洋守護者協會」(Sea Shepherd Conservation Society)後,保羅華生開始進一步破壞鑿沉非法捕鯨船,三十多年來,他已在海上對抗捕殺保育類動物的人超過兩百二十五次。阻止加拿大地區的海豹獵殺行為長達十年之久,也永久終結了不列顛群島的海豹捕殺與日本壹岐島的獵鯨活動等等海上活動。本片見證了這位充滿爭議的海洋保育人士最近一次行動,聽他娓娓道來這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