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題紀錄片 > 可樂殺人事件 / THE COCA-COLA CASE

可樂殺人事件 / THE COCA-COLA CASE

國  家: 加拿大
導  演: Carmen Garcia、German Gutierrez
演  員: N/A
發  音: 法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86分鐘
影片主題: 企業道德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可樂殺人事件,汽水大亨主演法庭驚悚片!」(紐約時報)
「這部影片是一顆震撼彈!」(波士頓先驅報)


他們或許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
除了一個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內幕......

         哥倫比亞,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工會屠殺首都。自2002年以來,470多工人領袖在此慘遭冷血謀殺,私人企業為了粉碎工會雇用傭兵進行暗殺。這些無良企業的品牌領袖,竟是美國商場上的模範生!?
       然而,美國律師丹尼爾. 科瓦立克和特里. 科林沃斯,以及社運人士雷. 羅傑斯,深入險區,堅決聲討龐大的可口可樂公司。為期三年、狠很揭開令世人難以置信的企業黑暗面,從波哥大到紐約,瓜地馬拉到亞特蘭大、華盛頓、加拿大,本片忠實呈現一場艱困難了的惡戰。
       兩位律師在美國聯邦法院控告可口可樂公司在哥倫比亞和瓜地馬拉犯下謀殺、綁架和虐待等殘酷罪行。社運人士雷. 羅傑斯,猛轟可口可樂虛偽的品牌形象背後竟是一連串貪婪血腥的利益陰謀,並要求停止販售【殺手可樂】,數十間美國大學因此將可口可樂產品趕出校園。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