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動畫-兒童文學精選集

黏土動畫-兒童文學精選集

國  家: 美國
導  演: 維爾•文頓
演  員: N/A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套4片 / 200分鐘
影片主題: 小說改編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賦予黏土生命 -樹立動畫史的3D里程碑

黏土動畫大師威爾文頓Will Vinton,身兼導演和製作人,多次得到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及「最佳視覺效果」提名肯定,打敗迪士尼的「小熊維尼」和「辛普森家族」;也曾獲得奧斯卡獎及數次Clios廣告獎。

《小王子》改編自法國作家聖‧修伯里經典文學
獲芝加哥國際影展大獎

小王子住在只有三個火山和一朵玫瑰花的星球,玫瑰很驕傲,小王子開始感到不了解他,所以留下玫瑰開始了宇宙旅行。這過程中遇到了許多人事物,了解到「重要的事物只有用心才看得到」的道理。一塊與小王子來趟奇幻旅程吧。

《鐘聲》改編自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作品
獲美國影視最佳評審團獎

鐘聲是代表希望的聲音,但貧窮的托比韋克卻被他人的言語影響,而喪失了希望。某日他夢到自己爬上鐘樓,看到了未來的世界沒有希望和愛,惡夢驚醒後覺得這樣的人生是不行的,便滿懷感恩的心生活下去。

《李伯大夢》改編自華盛頓•歐文經典文學
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提名

李伯是個喜愛帶給人們歡樂的男子,某日前往深山裡,遇到傳說中的精靈們,並喝到神奇魔水睡著了。睡醒後發現竟過了20年?!這中間發生的奇妙故事,李伯將說給您聽。

《第一個聖誕節》改編自馬太福音及路加福音
獲安德魯卡內基文學獎

約瑟與即將臨盆的未婚妻瑪麗亞在往伯利恆的旅途中,想要在旅館過夜,旅館主人卻告知房間已經客滿了,但瑪麗亞有孕在身,因此提供了馬槽讓二人休息。而就在當晚瑪麗亞生了個男娃,天使並現身告訴牧羊人及追隨新星的三位智者,救世主耶穌誕生的好消息。片中搭配著平安夜等多首聖誕歌曲,伴隨著溫暖的祝福。

《絨毛兔》改編自瑪格莉‧威廉斯作品
獲美國圖書館協會 最佳兒童影片獎

絨毛兔是小男孩最喜愛的玩偶。好友皮革馬說只要小男孩認為你是真的,你就會成為一隻真的兔子。某日小男孩皮膚過敏,所以絨毛兔被丟掉了,此時小仙子出現將它變成真的兔子,小男孩病癒後前往森林尋找兔子,絨毛兔感到很開心也很感謝,從此與小男孩活蹦亂跳的玩耍。

《補鞋匠馬丁》改編自托爾斯泰經典文學
獲渥太華國際動畫影展首獎

馬丁以鞋為生,但在妻子過往後,也失去了生存的動力。某日夢中聽到神的聲音,神說「明天我會去造訪你家,所以請往窗外看。」封閉心的馬丁將發現以往看不到的景象,並開始充滿喜悅地重新生活。

《星星男孩》改編自王爾德
獲芝加哥國際影展金牌獎

星星男孩原本是美男子,但個性過於驕傲缺乏善心,就在某日出現一位婦人,男孩因覺得婦人又老又醜就丟石頭趕走他,事後發現婦人是男孩的親生母親。突然,男孩變的其醜無比,並開始找尋母親,開始一段悔過之旅。

《訪客麥可》改編自托爾斯泰作品
獲美國影視金鷹獎

賽門是個貧窮的鞋匠,某日在路旁發現全身光溜的男子-麥可,賽門決定把夾克和一些保暖物給麥可,並把他帶回家。麥可在一旁默默的學習,成為賽門的得力助手。當麥可要離開,才知原來麥可是天使的化身?!他也告訴賽門一家人他在人間所學到的三堂課…。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