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當代藝術-從街頭到藝廊 / The Elusive Truth & Interview

探訪當代藝術-從街頭到藝廊 / The Elusive Truth & Interview

國  家: 德國
導  演: 茱勒斯.格雷迪
演  員: N/A
發  音: 英語、德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69分鐘
影片主題: 藝術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從街頭藝術到畫廊到美術館
無論是販夫走卒或是達官貴族  關於藝術沒有界限

當代最受景仰的藝術大師  達米恩赫斯特

追隨大師腳步
顛覆/崩壞既定美感
從腐敗、死亡 想像無限可能

《隱晦的真相—達米恩的繪像》

         2005年至2006年,電影導演茱勒斯.格雷迪(Jules Gladys)跟隨英國知名藝術大師達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巡迴展出的腳步,一路記錄藝術家從墨西哥市的「上帝之死」、那不勒斯「狂悲與狂喜」、到紐約市的「難以捉摸的真實」。從籌備到展出,藉由不同角度的影像和藝術領域的知名人士傳達出達米恩・赫斯特想要表達出每一件作品的獨特見解,「他的畫作就像一首詩。」;或是對於他一直以來最喜歡關注最痛的死亡議題,闡述自己的理念;也許被名人包圍或是記者追逐,也是他成名後不可在獨善其身的小小遺憾。

《訪談》

         從紐約到倫敦到柏林,歐美三大城市,訪問了18個藝術家、歌手、策展人、老師到學生,用簡潔扼要的訪談,討論了他們對於藝術、街頭藝術、塗鴉藝術、教學和學習等等的內容、定義、功能性甚至如何取悅觀眾的種種想法…..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