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回家 / GIVE ME SHELTER

讓我回家 / GIVE ME SHELTER

國  家: 美國
導  演: Kristin Rizzo
演  員: 動物們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91分鐘
影片主題: 動物平權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以領養代替購買,終養不棄養!
繼《十二夜》後又一部探討動物生命發人省思的鉅片,獲得國際多項紀錄片獎項肯定

揭開華美櫥窗裡上演的高貴品種夢背後,私人繁殖場煉獄般的真實內幕!


       看電影常有的情節,孩童驚喜地打開禮物包裝,一隻憨笑的小毛球從精美紙盒中好奇探出頭,牠甜美的像是聖誕節的早晨,四周空氣彷彿因牠的出現都閃閃發亮了起來。孩子開心地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父母相視而笑。電影就演到這裡,但真實世界呢?

        走在街上依舊可見林立的櫥窗,裡頭可愛無邪的小生命並不清楚父母是誰,亦不明白未來命運是什麼。如此殘酷的事實在你我身邊不斷上演,太多人乘著一時的話題潮流購買或領養,即便是本該生存在野外的野生動物也無法擺脫被人類私自捕捉、豢養、而後悲慘凋零。尊重生命是一個偉大的啟蒙過程,孩子會長大,教育正確傳遞「尊重生命」的真義了嗎?又有多少大人真正理解一輩子有多長、永遠有多遠呢?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