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吉里杜管大師的現代衝擊 / In Between Songs

迪吉里杜管大師的現代衝擊 / In Between Songs

國  家: 美國
導  演: Joshua Bell
演  員: 賈魯古魯維維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112分鐘
影片主題: 原住民.文化衝擊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自然是孩子的教科書 大地是文化之母 智慧之歌繼續在世代迴響
力抗衝擊 澳洲國寶大師的文化紮根之旅
經濟有限 文化無價 家鄉重生 亙古不息
《大藝術家》《黛妃與女皇》詹姆斯克倫威爾旁白
《非法戰役》《太平洋的奇蹟》攝影

自然是孩子的教科書 大地是文化之母 智慧之歌繼續在世代迴響

「我們都是時間與空間的過客,到此一遊只為了觀察、成長、付出愛,然後回歸塵土。」

   在如詩如畫的伯里吉米海岸旁,距離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鋁礦不遠處,澳洲原住民高普族為了部族的生存,發起了一場沉默的戰爭。部落的珍貴傳統文化不斷受到現代世界的誘惑,從裡到外的蠶食年輕人,以及國際礦業利益的威脅。部族掙扎在兩個世界中─謹守住神聖的歌曲和傳統,年輕一代也在兩個世界之間擺盪,都在汽車、電玩、手機和汽水的陪伴下成長,但貧乏的資源挑戰著他們的生活,甚至衍伸酗酒和藥癮等問題。迪吉里杜管國寶大師賈魯古魯維維(Djalu Gurruwiwi)家族長者仍屹立堅定地守護文化,以愛為名身體力行,在傳統和現代化的十字路口走出自己的路,他們相信:當迷失在花花世界,家鄉就是重生的地方,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和歸屬!

相關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