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成癮:莎朗的故事 / ADDICTED TO FOOD: SHARON’S STORY

食物成癮:莎朗的故事 / ADDICTED TO FOOD: SHARON’S STORY

國  家: 美國
導  演: N/A
演  員: N/A
發  音: 英語發音
字  幕: 中英文字幕
片  數: 1片 / 52分鐘
影片主題: 過度肥胖、厭食症
分  級:
分享:      


影片介紹

       育有四名兒女的39歲莎朗梅維辛姆勒,被媒體稱為「英國最胖的女人」,當時並被估計僅剩五年可活。莎朗胖到十年來從未走出臥房半步。她的家族有肥胖史,母親安妮接受束胃帶手術前,體重曾經高達127公斤。
       減重外科醫師蕭薩莫斯為莎朗植入束胃帶,救了她一命。兩個月後,莎朗減了50公斤,並能與孩子一起在池裡戲水。但過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莎朗卻死了。雖然減了重,但卻從過度肥胖轉為選擇使用挨餓的激烈手段。
       媒體宣稱莎朗因在病床上大啖外賣食物而死。事實恰恰相反。莎朗的家人始終認為讓她接受手術是正確的選擇,不過,這場與肥胖的搏鬥卻以悲劇收場。本片為您呈現的,就是莎朗對抗食物成癮的真實故事。

相關劇照